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拥抱数智化转型!福田区残联拟引进AI“数智员工”

稿件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提升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广大残友和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据了解,福田区残联计划在全国残联系统率先引进AI“数智员工”,这一基于深度开发的智能用工新模式,将加快人才队伍数智化转型,为福田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您好,我是政小今。您可以选择以下场景进行提问。”作为一种新用工模式,“政小今”技能满满。除了日常信息收集,未来还将广泛应用于福田区残联的各大服务场景,如为残疾人提供定制化就业支持等,极大地丰富助残服务的形式和内容,实现线上线下、虚拟交互的助残服务提升。
  近日,在“数智员工”引进工作会上,福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念纯与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深入探讨“数智员工”的应用场景,胡伟为与会人员深入剖析了人工智能和数字人的发展历程,以及“数智员工”在用工模式创新变革中的重要作用。罗念纯强调,我们要勇于拥抱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通过线上AI数智用工模式与线下工作人员协同工作,提升整体业务效率,同时以政府的数智化变革实践带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期待“数智员工”作为创新的数字化服务载体激发更多的创新思维和应用。
  与会人员对“数智员工”的潜力及应用前景表示出浓厚兴趣,福田区残联领导表 示,将按照福田区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全区“数智员工”新用工模式革命,深入学习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的数智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更好地满足辖区残疾人和家庭的服务需求。(记者 李昂徽)
分享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7号   许可证号宁ICP备15001741号-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新昌东路208号   电话:0951-5668813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